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考試反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反思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在一次考試中語文是很重要的,因為語文這門科目是拉不開什麼差距的,所以如果稍有不慎考低了就會比平時的平常人都少一點,所以在語文這門科目上必須要保持在中上等水平,才能保持超出別人的能力,甚至還要能夠上120分。但是這次考試我考得並不理想,主要是因為這次語文考試難度比較大,還有因為我自己的狀態不好,所以我想要好好的做一次反思。

  語文的選擇題非常多,而且每道選擇題都至少有兩三分的成績,所以選擇題對於整個語文試捲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把選擇題做好了才能拿到好的分數,我每次對我語文考試的標準都是選擇題錯4個以下,但是有時候會錯到5個甚至是6個,這次考試我就錯了5個,我覺得是很不應該的,因為這5個錯題我都已經扣了15分了,而且這些選擇題的算式裡面有很多是不該錯的,我覺得我真的要做得更好,就比如在文化常識裡面我就忘記了我曾經背的知識點,這個知識點其實是我以前背過的,但是我竟然在考試的時候沒有想起來,我覺得是非常不應該的,這就告訴我在平時的記憶裡面需要非常的嚴謹,不能草草了事,應付作業。

  我沒有想到這次考試我在詩詞波鞋裡面竟然也扣了一兩份,因為詩詞默寫都是書本里的內容,而且老師已經將這些內容都整理好,讓我們每天在早讀的時候或者是還沒有上課的時候進行朗讀,其實這6分應該是拿滿分的,但是我竟然因為寫錯字而扣了分,這也是很不應該的。在以後的背誦里,我不能只是背誦,我還要注意到有些字容易寫錯的或者是難寫的字,都要加強記憶。

  在作文裡面作文其實不是很容易提升的,有人一直努力了很久,過去只能上5分作文主要看從小到大的積累,對於一些素材的積累和語言的運用,所以我作文一直都挺一般的,在以後的考試里我希望我可以把字寫得好一些,這樣說不定還有一兩分的書面分,或者是記一些作文的模板和一些好的詩句,能增強整個作文的文學色彩,或許能夠拿到更高的分數。

您正在瀏覽: 考試反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