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反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反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進行了一次數學考試,雖然我的成績跟上次比起來進步了一些但是還是沒有達到我的期望。媽媽說我應該要寫一篇文章來反思一下我的原因。

  我覺得數學是一門不簡單的學科,因為學好數學不僅需要上課認真聽講跟隨老師的思路,還需要我們在寫作業的時候認真仔細,寫好老師布置的每一道題,而且不能出現小錯誤。數學一出現小錯誤就會導致出現很大的錯誤,然後整道題就跟白做了一樣。所以說數學不僅需要認真仔細還需要我們不分神不走神專心的做。

  我平常在數學方面就是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導致了數學成績一直不是很好,考試的時候也會因為一些小問題而失分。我覺得如果我能夠克服這些馬虎粗心的問題,一定能夠在下一次的數學考試中得到一個讓我自己滿意的成績。

  然後在平時不懂的問題也要多問問老師和別的同學,畢竟每個人不可能什麼都懂,三人行必有我師,我覺得我們應該互幫互助這樣才能讓每個人都得到幫助和進步。

  我很喜歡我的數學老師,也很想學好數學,因為數學在我的心目中就是一門神秘而偉大的學科。我覺得那句老話說的很對,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能夠學好數學,我相信也能夠學好別的科目。所以我一定會加油學好數學的!雖然努力需要一段時間,但是我一定會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去!

您正在瀏覽: 考試反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