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考試反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反思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這次大型考試裡面,其實我的英語考的是不錯的,但是我的英語一向不錯,所以我覺得我並沒有達到我預想的分數,其實我的英語卡在了一個瓶頸期,一直停在120多分,不能上去,只有偶爾一兩回才能上130,所以英語也是我需要反思的一門科目。

  其實聽力一直都是我的弱項,我的聽力成績一向不穩定,有時候可以出一兩個,有時候可以出到六七個,有時候做6七個的時候,英語老師也對我非常的詫異,覺得我怎麼會是這個水平,但是我的聽力確實是不太好的,我也知道為什麼其實在學校裡面是沒有什麼機會練習聽力的,雖然老師有時候會把一些英語課拿出來來單獨練習聽力進行批改和訂正,但是這些時間也是遠遠不夠的,而且我們學校是不讓帶手機和MP3等設備的,所以我更不能練習聽力了,我也不知道該怎樣更好的在學校裡面練習聽力。

  閱讀其實是我的強項吧,但是我是一個比較謹慎的人,或者說我是一個比較糾結的人,我總是想要把答案寫的全對,所以在一個選項裡面總是糾結,導致我每次在這4天閱讀裡面會花費非常多的時間來進行檢查,而且有時候其實到最後面兩篇的時候也會有看不懂的情況,這些題也是讓我非常糾結的,並且我要跟他一直剛下去,必須要寫出來,而且保證它的正確程度,所以在閱讀上面浪費了很多時間。之後就是7選57選5,其實有時候也不穩定,因為有時候拿就寫不好,有時候簡單就會寫的很快,並且寫的比較好,對於我來說玩一點空也是比較難的,雖然可以保證錯在5個以下,但是我覺得完形填空也是非常需要加強的,他也是非常要考驗一個人的英語整體素養的,因為它不僅會考單詞對單詞的解釋理解還會考詞組和一些非常靈活地道的應用,這些都是要拓展對英語理解的知識面,才能夠更好的在這道題上發揮出來,所以在以後的時間裡要更多的去記憶單詞和詞組和一些靈活應用。

  作文和改錯一般都是我最有優勢的一門科目,還有前面的語法填空,因為我的基礎是很不錯的,這些題對我來說是非常簡單的,我一般都是要把改錯和語法填空寫到全對才滿意的,但是有時候我總會出錯,因為一些小的馬虎,我覺得這是很不應該的,在以後的考試中也要將它改正。

您正在瀏覽: 考試反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