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反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反思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次考完試都會覺得一身的輕鬆,覺得自己答得還不錯,應該可以取得一個好成績,但每次成績出來的時候都會事與願違,不該錯的還是錯了,整算下來也有十幾分了,要是能把這十幾分加上,不僅在班級裡面的排名可以上升幾名,到選位置的時候還有優先選擇權。

  我們高三的時候,新接手了一位化學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教學非常的詳細還搞笑,每次都給我們整一個按成績選位置和選同桌的規定,但我們都沒有對這一決定持否定的意見,還覺得蠻有趣的。這不僅是給學習成績好的同學的獎勵,也激勵後面的同學要更加的努力學習。

  高三的時候,我們每天早上在早讀課的時候都會有一個小測試,時間為四十分鐘,到點就交,老師要收上去評改成績,剛開始有些不熟練,後來做得多了也就熟能生巧了,知道哪部份好些容易得分就從哪部分入手,剩下一兩道不會寫不夠時間寫的則放棄,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

  到真正考理綜試卷的時候,我一般都會從最會寫的生物開始寫起,然後到化學,最後到物理。物理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噩夢,每次的選擇題基本都是靠蒙的,選擇題能取多少分,再加上後面大題的一些公式分基本就是物理的分數了,所以我在這上面也不會花費太多的時間去思考,反而給生物和化學留了充足的時間去思考問題。

  我的理科成績基本都是一百三十左右,很低,等老師評講玩試卷時,在看看自己做錯的題,那叫一個懊悔啊!會寫的沒寫對,不是粗心大意就是丟三落四,這樣一來一去,錯的內容不堪入目。每次考完試后也認真的反思了,但是這個老毛病還是很難改掉的,不知道是考試緊張的還是自己的知識能力不牢固造成的。

  所以我們每次考完試的時候,在有限的時間裡面一定要認認真真的檢查試卷,不放過任何一處漏洞。

您正在瀏覽: 考試反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