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反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反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與數學的期末考試的分數我已經知道了,我想對自己說:因為我這一次考得不好,但是我會多努力的。以後,我要多用功,多寫作業,多讀,多想。不能再像以前那樣馬馬虎虎了。我會用陶行知的“每天四問”來激勵自己和鞭策自己。每當我遇到不會的問題的時候,我會邊讀邊想,不要因為遇到一點點難的問題,就不去想如何去解決它,而是把它晾在一邊!如果遇到不會的題目,我們可以向同學或者是老師請教,別人在講解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聽講。

  但是我也有很多的缺點,如果有一道題目拿不定主意的時候,我就會去依靠別人,但我知道這樣是不行的,難道要依靠別人一輩子嗎?而且我做作業的時候總是粗心大意。

  總之,通過這次期末考試,我認識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和缺點,以後我會更加細心的,更加仔細,更加努力的!我想對自己說聲:加油!

您正在瀏覽: 考試反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