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我,首先是因為我有一個好聽又好記的名字——白洋,含義是: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其次,是我各方面學習都很優秀,我在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目不轉睛地盯着黑板,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

  我還喜歡讀書。一到星期天,我都要拉上媽媽帶我去圖書館看書。書就好像是我的好朋友,有一天不讀書,就好像生活中缺少了什麼似的。讀書能讓我們學到許多道理。

  我是班裡的體育健將。跳繩是我的強項,一分鐘最少跳二百多下;還有呼啦圈,呼啦圈雖然不是我的強項,但一次也能轉六百多個;,還有跑步、跳遠等,這些方面我都很厲害。

  我也有缺點,比如:膽小、愛發脾氣……我一定要改掉這些缺點,做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娃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