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旅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旅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旅遊,旅遊可以觀賞風景;我喜歡旅遊,旅遊可以增長知識;我喜歡旅遊,旅遊可以提高寫作水平。有一句名言叫做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現在旅遊成了我最要好,最親愛的好朋友。

  有一次,暑假爸爸帶我去國博觀賞風景,那裡有五彩繽紛的小花小草,五顏六色的蝴蝶,我摘了幾朵鮮花放在我家的花盆裡,可漂亮了!

  還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和弟弟去動物園遊玩,我們一家和動物接觸得可開心了,我們先看了熊貓,熊貓有一雙黑眼睛,像一雙黑眼球,有一個圓圓的小尾巴,像一個柔柔的小白球。我們還去看了猴子,它有一條長長尾巴,和熊貓的尾巴不一樣哦!

  我非常喜歡旅遊,旅遊有這麼多的好處,我會經常去享受旅遊給我帶來的樂趣!

  三年級:尚願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旅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