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上了鋼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上了鋼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鋼琴課,許老師教我彈《瑪麗有隻小羔羊》和《火車》兩首曲子。我很喜歡這曲子,彈了一遍又一遍,心情也感到輕鬆、愉快起來。 

  媽媽來了,我彈給媽媽聽,媽媽聽了如痴如醉,就像身臨其境,猶如走進了遼闊的大草原。看着媽媽陶醉的神情,我不忍心中斷琴聲,於是我又給媽媽彈了一首《火車》,我反覆彈着這兩首曲子,不知不覺就像乘上了北上的列車,轟隆轟隆由慢到快、從遠到近,漸漸地似乎火車把我帶進了大草原,看見了遼闊的草原上有一位美麗的小姑娘在放羊,歡快的唱着牧羊曲,優揚的歌聲縈繞着草原上空,讓你頓時心曠神怡! 

  這是多美的情景啊!我深深地被吸引了哦。不,這裡鋼琴美妙的琴聲帶給我如此美好的感覺!由此,我真正喜歡上了鋼琴,我一定要用心學鋼琴,用心彈好每一首曲子。 

(本站所發表的文章均為作者原創,任何媒體或個人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合作。)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上了鋼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上了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