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樹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樹葉,而且喜歡收藏他們,在我的收藏夾裡面,有着各種各樣的樹葉,而且還有不同季節的樹葉,每當展開這個收藏夾的時候,我就彷彿進入了一個夢幻的世界,讓我很陶醉。 

  春天,樹葉長出了綠油油的小嫩葉。它們迫不及待的想看看這個它們從來都沒有見到過的美麗神奇和可愛的世界,它們多麼想看一看哪!每片小樹葉都在樹上自由自在的享受着陽光和雨露,是那麼的幸福! 

  夏天,樹上的樹葉茂盛極了!它們已經不在是不引人注意的小嫩芽了,而是長成一個大孩子了。它們也懂事了許多,你看,當微風輕輕吹過時它們用自己的身體給人們帶來了清涼。 

  秋天樹上的葉子變成了穿花衣裳的孩子了。它們慢慢的投向了大地母親的懷抱。大地媽媽輕輕的撫摸着小葉子的身體說:“你們為人們、為我們這個地球付出了許許多多,你們該好好的休息休息了。” 

  冬天的時候,樹葉都靜靜躺在地上,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溫暖的睡去,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離去正是迎接明年新夥伴的到來,所以他們很滿足…… 

  樹葉就是這樣度過自己的一生,從沒有怨言,而是就那麼靜靜的享受着一切,我想,我們應該做一片樹葉。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