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四六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四六班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四六班 

  我的班就是四六班,它在實驗小學的教學四樓。 

  我喜歡四六班的老師,他們一個個都和我們和睦相處,並且溫柔可親。連上課都對着我們笑嘻嘻地講知識,偶爾還讓我們上講台來表演,或者讓我們講笑話。有時候更爽,還讓我們做遊戲! 

  我喜歡四六班的人,他們非常有愛心。這是一年前的事兒了,我們班的謝帥得了肝病,我們就紛紛捐出自己寶貴的零花錢,並且期盼期望謝帥能早日康復,回到我們班級來。 

  我們班還很團結!上次運動會,長跑接力的時候,我們班就得了一個全年級第一名。我喜歡四六班的榮譽,如:跳遠第一名,跳繩第一名,拍藍球第一和接力跑第一,這些榮譽是我們苦練得來的。其中一個是我拿的呢?那是上學期,“我們下一個比賽開始了,就是立定跳遠。”張老師說。我們來到了跳遠的地方,只見前面有許多人都沒有跳過,頓時我心裡非常害怕,心想:“我能不能跳過去呢?”輪到我了,我擺好姿式,一下子如箭一樣飛了出去,啊,我進入了初選。我心中的這塊大石頭終於落地了。輪到決賽了,只見前面的朋友們都跳的是160以上,讓我感覺很難超過他們。又輪到我了,因為踩了線,所以不算。我又接着跳,這下跳了個好成績,1。93米,我欣喜若狂,在旁邊的女生們都說:“晁操 ,你好歷害!” 

  我喜歡四六班的夥伴們,每節課下課的時候,我都要和潘潘、徐森和李瑞他們玩“穿越火線”的遊戲,玩得汗流浹背,熱火朝天,恨不得每節課下來都是下課,讓我們玩得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反正我就是離不開四六班的小夥伴們。 

  2008.12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四六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四六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