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家的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家的小金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金魚體態奇特,身體苗條,色彩豐富,浮遊水中,偏偏起舞。像是水中舞姿優美的舞蹈家。是一種具有魅力的動物。

  我家有個比較大魚缸,裡面養啦四條小金魚。它們大小不一,顏色豐富,有紅的,黑的,黃的,白的。還有紅白相間的,黑黃相間的……

  一次我在家裡給小魚們餵食,它們一聽見沙沙的響聲變馬上游到水面上來,開始啦激烈的搶食大賽。一條紅白相間的金魚向食物來啦個“餓虎撲食”一下把食物奪吃啦一半。為啦有足夠的食物它們開始打架啦,首先黑金魚來啦個“神龍擺尾”重重的打在金魚首領的身上,金魚首領大怒,返來一聲怒吼便迅速向黑金魚撞去黑金魚用尾部一掃金魚首領又被打啦一下,然後打的傷痕纍纍才散開。兩條小金魚趁機會把食物吃的沒有啦,後來兩條魚才發現食物沒啦。便灰溜溜的回到自己的地盤裡啦。

  真是一場激烈的鬥爭,這是我喜愛爭鬥,耍小聰明的金魚,我喜歡它們!

  劉小五年級:易景輝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家的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