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聽小鳥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聽小鳥的聲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聽小鳥的聲音

  我最喜歡聽小鳥的叫聲。每當傍晚太陽收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燦燦的光盤。就會又許多小鳥飛回我樓下的那片竹林里,哪有許多青翠的青竹,那群小鳥叫青竹鳥。嬌小玲瓏的身子,叫聲清脆,他們成群結隊在一起嘰嘰喳喳,好像在一起聊天,又好像在一起大合唱。

  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就到樓下去看那群可愛的小鳥。忽然,我聽見有一隻小青竹鳥發出一聲尖尖地長叫,好像在說:“同伴們快走,有人想打死我們。”說完,他就在鳥媽媽後面直躲閃,一大群青竹鳥嚇得全飛走了。剎那間,整片樹林里靜悄悄的,我轉生一看,噢!原來是樓下的小哥哥和隔壁的小弟弟在玩玩具手槍,他們把塑料子彈裝進去,然後想把一隻青竹鳥射下來,我急忙走過去,大聲地對他們說:“不要傷害這些益蟲,它們會幫助人們吃掉那些可惡的害蟲,我們要保護益蟲。”他們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不好意思地說:“我們知道了,我們不會去傷害這些益蟲了。如果你不阻止我們的話,我們就會打死這些青竹鳥的。真是謝謝你!謝謝你給我們上了一堂教育課呀!”說完,他們倆人就把玩具槍收起來,可愛的小鳥又飛回來了。依然唱着清脆響亮、婉轉悅耳的歌。

  我們三人常常會聚在一起,坐在椅子上,聽着青竹鳥唱着動聽的歌。我想到:無論是人與動物,還是人與人之間都要和睦相處,才能算得上是完美。小鳥們彷彿回到了從前。這就是我喜歡小鳥和小鳥唱出動聽的歌。聽着鳥兒叫聲,我又想到大家應該保護生態環境,保護生態環境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聽小鳥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聽小鳥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