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聽廣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聽廣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畫畫、跳舞、看書、寫作都是我的愛好,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聽廣播。

我家有一台收音機,兩歲時,每天早晨醒來就能聽見收音機里播音員甜美的聲音。因為那時我還不懂事,總是趁媽媽不注意去撥弄收音機,弄的媽媽經常聽不成新聞,但媽媽每一次都沒有批評我。漸漸的受媽媽的影響,我也喜歡上了聽廣播。

  時間流逝,轉眼間我三歲了。媽媽便每天準時收《小喇叭》節目給我聽。“小朋友,小喇叭開始廣播啦!”當那清脆的聲音從收音機里傳來時,我高興萬分,認真地聽着每一個故事、每一首歌曲。

  如今,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聽廣播的範圍也擴大了,其中新聞是我比較關注的一個板塊。聽到北京奧運會上運動員奪得金牌時,我為他們默默祝福;聽到5.12大地震時,我傷心落淚;聽到中國經濟飛速發展時,我驚嘆不已;聽到國慶期間國家領導人為烈士獻花時,我敬佩不已。現在,中央人民廣播電台的廣告詞我都能背下來了。

  聽廣播豐富了我各方面的知識,讓我在小天地里了解大世界,使我與時代同行。我喜歡聽廣播。你的愛好是什麼呢?趕快告訴我吧!

   老師評語:從文中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你人雖小,但關心國家大事。真是一個稱職的中國人。文章語句通順、優美,內容豐富。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聽廣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聽廣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