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失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失敗 

  對於一個人來說,誰都會喜歡成功或勝利。可我卻不同,我偏偏喜歡大家都討厭的失敗! 

  其實我起初也喜歡成功的,但是什麼事讓我發生如此大的轉變呢? 

  我經歷過很多成功,他們讓我感到一時的喜悅。在我經歷這些成功之前,我曾經歷了很多失敗,就是因為這些失敗,才讓我的成績有今天的輝煌。在一次次的成功后,我有了一時的輝煌,因為這些輝煌,使我趾高氣昂了起來。我最厲害的想法圍繞着我……因此,我又回到了從前,那失敗交織的生活一次次讓我這個驕傲好勝的小孩眼眶濕潤。也許我本該如此……我氣餒了。這一下就是1年,1年後,我開始明白了,失敗能讓人提高。經歷了失敗的我又開始努力了。經歷了我2年的努力,我又回到輝煌時期,我知道了“勝不驕,敗不餒。”的道理。 

  可是,我進入了初中時期,對新的環境新的老師都開始不適應了,我又回到了失敗時期……這次,我懂了,“勝不驕,敗不餒。”我經過2個月的努力,成績又回到了前列。哇!我這一切都靠失敗。是失敗,讓我懂了“勝不驕,敗不餒。”回想起以前那段失敗成功的經歷,我懂了,失敗就是提高人的最好方法! 

  如果你這遭受失敗的折磨,請你不要氣餒。要相信,你的失敗會給你帶來成功。只要你理解對了他,就會改變你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