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綏化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綏化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無比的綏化公園,有着多麼誘人的魅力啊!要是能到公園裡欣賞一下那美麗的景色,該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情啊! 

  今年“六。一”,我的願望實現了。綏化公園位於綏化市西南角,“六。一”兒童節那天清晨,我和媽媽來到公園。一進公園大門,那座假山立即展現在我的眼前。它是深褐色的,像一個房子立在那裡。假山的前面是水池,池水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綠寶石。池中有一條條美麗的金魚在碧綠的水草中穿行,好像也和我捉迷藏呢!看着它,我就想象自己也是一條小金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多有趣啊! 

  沿着紅磚鋪成的林蔭路,來到公園中心,這裡是遊樂場。好玩的地方可真多呀!有划船、有蹦蹦床、有射擊……但我最喜歡玩賽車。媽媽交完錢,我繫上安全帶,把着方向盤就走了。我前面正好喲喲一個車,上面寫着“注意車距”,我減慢了速度,正要拐彎的時候我就超車了。很快,時間到了,我把車停到車隊里,下了車,和媽媽一起往前走。 

  離開了遊樂場,我們來到公園南側的假山。沿着青石鋪成的山道,拾級而上,來到假山頂的涼亭。涼亭是由八根柱子組成的,四角微微上翹。站在亭子里,舉目眺望,那美麗的綏化公園全貌盡收眼底:東面是小長城,西面是小樹林,北面是遊樂場,南面有人工湖。湖裡有許多帶篷的機動船,還有划槳的人工船。登高望去,彷彿是一片片彩色的葉子,飄蕩在水面。 

  不知不覺,天色晚了,我和媽媽回家了。啊,綏化公園給我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將成為我一生中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綏化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綏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