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愛是媽媽累了我給媽媽按按摩。愛是我生病了,媽媽無微不至的照看我。 

  有一次我發燒了,給媽媽打電話接我回家。回到家媽媽先讓我把葯吃了,然後讓我躺在床上給我蓋上厚厚地被子讓我捂捂汗。媽媽說我的身體一直很棒,先不用打針,吃點葯捂捂汗再睡上一覺就會好的,如果再不好就得打針了。我躺在床上,媽媽陪在我的身邊給我講故事。到了晚上我睡著了,可媽媽還守在我身旁每隔幾個小時就給我量量體溫。第二天早上我一覺醒來看見媽媽坐在床邊看着我,溫柔地對我說:“朵朵不發燒了,不用打針了。” 

  媽媽每天為我們忙裡忙外的,在她累的時候我就用我稚嫩的小手用力地在她肩膀上按來按去的為她按摩。媽媽說我的手很有勁,很舒服。 

  我愛我的媽媽!媽媽用她偉大無私的愛呵護着我成長!我要用我的愛回報她!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