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創新一(12)班 楊泳淇

  愛

  愛,究竟在哪裡,愛可能在家人那雙滄桑的手上;還有可能在父母那把傾斜的雨傘上,那雙因為熬夜而充滿血絲的眼裡,但,愛真是如此嗎?

  這天,我坐上了一輛汽車,獨自來到外婆家,看着一望無際的金色麥田,真像是看見了一片金色的海洋,秋風輕輕一吹,就泛起了一層層金色的海浪,再看看遠處那高大的山;碧綠的水;還有那飄飄渺渺,似有似無的炊煙,讓大紅的太陽也染上了一抹淡淡地紅暈,這時,我看見一位戴着大草帽的老人,她用那雙粗糙的手一勺一勺的為蔬菜澆着水。我悄悄地走到她身旁,只見她專心致志的工作着,絲毫沒有察覺到我,我叫了她一聲:“外婆,你還在工作呀!”外婆着實被我嚇了一跳,抬起頭,我看見她臉上滑落了許多豆大的汗珠,我一把搶過“勺子”,幫外婆澆了起來,她並沒有阻止,只是靜靜地看着,不一會,菜就澆完了,一陣燥熱從背後發出。

  回家了,外婆一直以我幫她澆菜為“借口”幫我夾了許多菜,我沒有否認,沒有拒絕,只是看着看着,不一會眼睛就濕潤了,我忙着低下頭,開始吃飯,外婆看着我大口吃飯的模樣,欣慰的笑,隱約中,我看見外婆的眼中寫着一個字:愛。

  夜晚,我看着夜空中閃閃爍爍的星星,突然明白:愛,很簡單,但也很複雜,它在無影無形中能感受到,你感受到了嗎?

  教師點評:

  經過修改,文字語言更加細膩,優美了!如果將外婆夾菜的動作、神情及你當時的心理活動寫詳細些更好。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