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記憶中,父母的愛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他們那無微不至的愛真令我難忘。 

  記得在我五歲那年,我讀英語回來后,覺得自己四肢軟弱無力,頭也稍稍有點兒暈。我馬上告訴了當醫生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知道后,連忙拿出體溫表給我量,結果發現我發了高燒。爸爸得知后,根本無心吃飯,立刻拋下筷子,二話不說,就開車到醫院,買了幾瓶點滴和針筒,準備給我掛大瓶。他們倆草草地吃了飯,然後媽媽把葯配好,就開始打針了。媽媽用輕柔的聲音安慰我,並告訴我不要怕,她會打得輕一些。突然,一根針扎進了我的血管,我慢慢地睜開了眼睛。“滴答、滴答”……我度過了那漫長而又痛苦的三個小時,吊針終於打完了。這一滴滴液體帶着爸爸媽媽的愛,如同一滴滴甘露灑向我的心頭。 

  從此,我明白了父母對我的愛,明白了那如同涓涓細流的愛,明白了父母為我們高興,為我們驕傲,為我們牽挂,為我們擔憂。讓我們在享受愛的同時學會感恩,用成績來回報父母的愛! 

  讓我們第一個人都與愛同行! 

  指導老師:耿佩青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