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愛

  放學后,回到家裡,我感到肚子有些餓,急忙催着媽媽快做飯。

  媽媽在廚房忙活了一陣,端出熱氣騰騰的飯菜放在桌上,我迫不及待地把筷子伸向盤子,三下兩下就把它消滅了一半,爸爸、媽媽坐在旁邊看着我吃得這麼香甜都忘了吃飯。

  我被盯得不自在,“快吃呀!飯涼了就不好吃了。”我漫不經心地對他們說。“噢,你也快吃”,媽媽回答道,還不忘給我碗里夾菜。

  “夠了,再多就吃不下了”,我抱怨道,媽媽埋着頭吃飯像個做錯事了的小孩。看着媽媽額頭前淺淺的皺紋,那是歲月的痕迹啊!想起小時候我不聽話時,媽媽一聲聲嘆氣和失望。一種罪惡感油然而生,我望着他們,視線不禁有些模糊,鼻子有些發酸,我是多麼自私,爸爸媽媽忙碌了一天還要為我操心,每一次有好吃的、好玩的總想着我,而我卻還挑三撿四,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埋下頭吃飯,強忍着淚水,擠出一絲笑容對他們說:“這飯真好吃,去參加美食比賽,准能拿個第一。”

  聽了我的話,爸爸、媽媽都笑聲了,笑聲飄出屋外,飄得很遠,很遠!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劉紫薇

您正在瀏覽: 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