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無邊無際的世界里,處處都有偉大的愛。愛是溫暖的,只要這個世界有愛這個世界就是多姿多彩的;愛是偉大的,只要這個世界有愛,這個世界就是鮮明可愛的,愛是光明,只要這個世界有愛,這個世界就是光明磊落的。

  一次,我在家裡寫作業,當時不沒有生暖氣,我渾身發涼,牙齒髮抖,就在我無能為力時,媽媽問:“明昊,冷嗎!”接着爸爸把一件厚棉衣讓我穿上。啊!爸爸媽媽,你們是最了解我的人。

  愛不僅體現在人類身上,動物身上也擁有愛。

  有北美大草原,一位獵人在尋找獵物,突然,一母獅子只向他撲來,咬住了他的手,獵人一槍把母獅子打死了,他拿出自己的醫藥箱把傷口擦藥、包紮,再去看那隻母獅子時,發現那隻母獅子不見了,順着身血跡向草叢走去,發現那隻母獅子正在給兩隻剛出生的小獅子餵奶。原來,剛才母獅子完全是在自衛啊!母獅子剛剛產下小獅子,脾氣正是暴躁,母獅子是為了保護小獅子呀!這位獵人“撲通”一聲跪下,從此消失了蹤影……

  動物的愛是珍貴的,父母的愛是寶貴的,讓我們一起體會這深深的愛吧!

  六年級:謝明昊

您正在瀏覽: 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