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時,我和爸爸無話不談;曾幾時,我為一次小小的轉學而恨爸爸;曾幾時,我懂了爸爸對我的愛……——題記

  有個人曾說過:“父愛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覺到了那就不是父愛了!”可我卻不贊同這句話,因為我知道,父愛是可以感覺到的……哪怕只是一個回頭……

  那是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剛轉到一個新學校,因為認生,所以就鬧着不願意在那兒上。爸爸一氣之下,把我帶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如果你不去,以後就不要回了……”爸爸說完扭頭就走,全然不顧我的感受。頓時,世界彷彿一下子變黑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嘩嘩的滾落下來,豆大滴的淚水落在心上……我的心被滾燙的淚水燙痛了:爸爸,難道我不是您的親生女兒嗎?為什麼要扔掉我?為什麼不要我?我好怕、好怕……我擦擦臉上的淚水,轉頭堅強的走回去。可我的腳卻像鎚子一樣,一步步艱難的走着……腳痛,心更痛,我真的好想知道,爸爸為什麼這樣對我?回頭望望那陌生的路,我覺得是那樣可怕。就在我回頭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了爸爸!那一刻,我好開心,我的害怕也一下子煙消雲散……爸爸沒有不要我!那一次,我知道,爸爸一直跟在我身後。而他,並不知道我看見了他。而這——將是我心底永遠的一個秘密,永遠永遠……

  都說母愛偉大,但從那次起,我便知道了——有一種愛與母愛一樣無私,那就是——父愛!父愛,如一杯白開水,初嘗無味,但卻是最有益的!

  從那一回頭的瞬間里,我便懂了--父愛其實比母愛明顯,只不過是你沒發現而已……

  湖南邵陽新寧縣解放小學六年級:yangled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