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什麼?簡單來說,就是關懷別人,助別人,有了愛心,世界會更美麗,有了愛心,事情會更順利,有了愛心,世人會更安心。

  買東西時,旁邊有個零錢箱,隨手投一下,還有幫正在過馬路的老人指揮和隨手撿垃圾,都是發揮愛心喲!

  但是,只有行動是沒用的,得真的用心去做,才可能發揮到極點,而如果沒有了愛心,世界會變成甚麼樣子呢?會亂七八糟,還是會資金缺乏?還是會……。

  不管怎樣,愛心一定是每個人都有的,只看他們要不要而已,雖然我並不常在用我的愛心,但我還是會幫助同學的!

  愛心,是摸不到,聽不到,看不到的,但只要用心的去體會,相信一定可以感覺的到的,那麼,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發現吧!GO!加油!

  三年級:雙子公主123

您正在瀏覽: 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