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 

  愛,世間最富有魅力的文字; 

  愛,世間最富有色彩的文字。 

  愛,一個永恆的話題,蒼穹之下,人們呼喚愛。世間,又有多少愛讓人感動,使人難忘?夫妻之愛、親人之愛、朋友之愛、師生之愛……愛,滋潤了人們的心田; 愛,給予了人們溫暖;愛,將永遠感動着人們,讓人們刻骨銘心。 

  愛,似一股暖流,在每一個家庭中停留,父母深深地愛着自己的子女,他們會為自己的孩子付出自己的一切,甚至是生命;子女們也深深的愛着自己的父母,當父母不高興的時候,他們會千方百計的讓父母開心;當父母寂寞時,他們會留在父母的身邊,讓父母不再寂寞。曾有一對父母,帶着還不到兩歲的兒子外出遊玩,在坐纜車時因纜車出現了故障,從幾十米的高空墜落,就在這時,父母將自己的孩子用雙手高舉起來,因為愛的力量,讓這對父母為孩子付出了生命的代價,而孩子竟然毫髮未損。 

  愛,似一條潺潺流動的小河。在朋友之間無聲無息的流動。每一個人,都會為了自己的朋友而捨生忘死,兩肋插刀。在自己的朋友遇到困難時,會毫不猶豫地幫助他。 

  愛,像一支蠟燭,在師生之間默默地燃燒。師生之間的愛,勝似園丁與花朵之間的愛。老師們深深地愛着自己的學生,為自己的學生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在自己的教育崗位上譜寫着一曲曲動人的樂章。老師們,站在講台上為同學們傳授着知識,時時刻刻都關心着自己的學生,為自己的學生操勞着,擔心着。他們教出的學生一批又一批,但他們不會向學生們索取任何回報。他們就像一位位辛勤的園丁,培育着一朵朵茁壯成長的花朵,;他們又如同一支支默默燃燒的蠟燭燃燒着自己的身軀,卻給自己的學生帶來了光明和希望;他們又好似一支支短小的蠟燭,犧牲了自己,卻把知識帶給了學生。 

  愛,駐足於世間的每一個角落,我們在愛着別人的同時,別人也用愛回報着我們,假如世間沒有了愛,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將是一片黑暗。愛,無處不在,它在世間的每一個角落,譜寫一曲曲動人的樂章,讓人感動,使人溫暖,令人刻骨銘心!

您正在瀏覽: 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