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身邊都有許許多多的愛。有父愛,有母愛,有兄弟姐妹的愛,有老師的愛,有來自家庭的愛,還有來自學校的愛,也有來自社會的愛………  

  “愛”這個字眼對我們任何人來說並不陌生,當一個人認為他沒有得到任何的愛時,那是因為他沒有用愛的眼光去欣賞世界,當他認識到這個世界需要他時,他就會感到自己很重要——原來我也是被愛的。  

  愛是偉大的,它會讓一株身處不利環境的植物綻放,讓失望的人在絕望中得到光芒,它會化解人與人之間的矛盾,會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現在的社會,物質資源豐富,但是,正因為如其,愛才會被人們忽視,親愛的孩子們,爸媽們需要的是你們親切的問候,而不是你們的成就;敬愛的父母們,孩子們學習壓力大,他們需要的是放鬆而不是你們督促他們學習…。  

  愛,在不平凡的崗位上創造了不平凡的奇迹,父母的愛讓孩子們健康快樂的成長,老師的愛讓學生們成為祖國的棟樑,同學們的愛讓校園變得更和諧。  

  世界萬物都需要愛:小草需要愛,它希望人們不要隨意踐踏它;樹木需要愛,它希望人類能夠去呵護它;花兒需要愛,它希望能夠永遠鮮艷…。  

  愛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愛是火,點燃希望之燈;愛是燈,照亮夜行的路;愛是力,引領我們走向黎明…。  

  in a  

  word ,愛是無私的。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