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和□看見一位小姑娘在跳舞,非常優美,△,○和□在旁邊讚嘆不已。△說:“這個小姑娘跳的基本舞是△。”○說:“不,跳的基本舞是○。”□說:“不是,這個小姑娘跳的基本舞是□。”就這樣它們爭得不可開交,爭吵聲越來越大,這時它們說的話傳到了跳舞的小姑娘耳朵里,而且聲音很大,小姑娘聽到了跳不下去了,就對△,○和□說:“你們別吵了,我都跳不成了。”可是他們好像沒聽見似的,還是在吵,因為小姑娘已經知道它們說話的意思了,就大聲說:“好了,不要吵了,其實我跳的舞中都有你們這些圖形,要不是有你們這些圖形我的舞蹈就沒有這麼優美。”△,○和□聽了以後非常高興,並且更齊心的配合這小姑娘跳舞。 

  從這以後它們就成了好朋友,沒再吵架了。

△,○和□ 作文推薦:

  • ·△,○和□300字
  • 您正在瀏覽: △,○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