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秋風掠過田野,當蟬聲漸漸隱退,當蘋果在枝頭掛上燈籠,秋天已經向我們走來。 

  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黃,像鋪了一地的金子,我彷彿聞到了用新米做成的米飯的香味。 

  很多樹的葉子都變黃脫落了,黃黃的葉子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只有松樹的葉子還穿着綠衣裳,楓葉也換上了紅袍子。秋天的樹葉真美! 

  果園裡,果子成熟了。蘋果在枝頭掛上了紅燈籠。柿子紅的像一個個的小太陽,還有粉紅色的桃子,紫色的葡萄,橙色的桔子、橙…… 

  菜園裡,胡蘿蔔成熟了,看,那邊的一隻小兔實在忍不住了,伸手摘了一個呢! 

  秋天把紅色給了楓樹,把黃色給了田野,把紫色給了葡萄,把粉色給了桃子,把白色給了菊花、棉花……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是一幅多彩的圖畫,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