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小貓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小貓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小貓咪” 
  
  我有一個多變的同桌——“小貓咪”。可不要以為我的同桌是一隻真的小貓咪,只是她像小貓咪一樣,有時頑皮,有時好奇,有時可愛……怎麼?你不相信?那就聽我一一道來吧!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寫作業,我拿出作業本和筆,就是找不到我的墊板?書包里,地上、桌子上、都找遍了還是沒找到。我失望極了,趴在桌子上。這時同桌對着我“嘻嘻”笑了幾聲,我見了心想“難道……”我立刻把目光投身同桌,同桌好像猜出了我的心思,可憐巴巴地看着我直搖頭說:“相信我,不是我乾的!”我只好繼續找,無意間看到兩張桌子之間露出一個小小的三角尖,我抓住那三角尖用力一抽,抽出來的居然是我的墊板。唉!同桌啊,同桌,你也太頑皮啦! 
  還有一次課間的時候她跑來好奇地問我一個問題,還沒等到我回答她,她一轉身就跑得無影無蹤,弄得我啞口無言…… 
  最讓我印像深刻的就是她的可愛了,常常會讓我笑彎了腰!記得也是課間,我正和同學們在玩猜猜是什麼的遊戲,就是一個人做動作,讓其它人猜,輪到我做動作了,我做了一個小鳥的動作,這時同桌又不知從那冒出來了,以為我在跳舞,她也站在我的身邊手舞足蹈扭動着身子,看到這個情形我們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邊笑邊問,你在幹什麼?同桌說:“你們不是在跳舞嗎?”我們一聽笑得更歡了。我說:“我們在玩猜猜是什麼遊戲,不是在跳舞。”她聽了恍然大悟,不好意思地走了。 
  這下你相信了吧!我的同桌就是一隻頑皮,好奇、可愛的“小貓咪”! 
  
  南平市實驗小學 
  三年(一)班 
  唐子璇 
  指導老師:楊惠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小貓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