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下好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下好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學習中,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一些小困難,如:住在高樓的人們擦玻璃,即不方便又不安全;墨水滴在衣服上,怎麼都洗不下來那墨水印兒……生活中有這麼多的小困難,遇到困難我們又該怎樣解決呢?

  半夜,我起來上廁所,從床上爬起來,在黑暗中東摸摸,西摸摸,到處找開關。有時,我走到台階跟前,卻一點都不知道,以為前邊是平坦的地面,結果,“嗵”地被台階拌倒了;有時,就迷迷糊糊地撞在了牆上,把頭都撞痛了;還有時把爸爸媽媽都驚醒了……就因為這點小事而讓我苦惱。

  後來,我在超市裡看見了一種叫熒光紙的東西,我眼珠子一轉:有辦法啦!!!

  我立刻買了一張熒光紙,把它貼在了燈的開關上。我美滋滋地想:哈哈!這下好了!晚上上廁所的時候就能知道開關在哪兒嘍!再也不用跌倒、撞牆,更不用吵醒爸爸媽媽啦!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小困難,需要我們動腦筋去解決!!!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這下好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下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