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為秦嶺植棵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秦嶺植棵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植樹節快到了,3月9日,迎着和煦的春風,爸爸帶我去參加西安都市快報組織的“我為秦嶺植棵綠”志願者公益植樹活動。大巴沿着蜿蜒的盤山公路,經過兩個多小時的爬行駛進了黑河景區。

  走下車,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跑上山坡去種樹。爸爸揮鍬挖坑,我扶正松樹苗,再一鍬一鍬地給樹坑填土。旁邊彭飛叔叔看我笨手笨腳的,熱心地說:“我來幫你吧!”叔叔幾下就填好了土。然後我又到河邊提水來澆灌小樹。我心裡默默許願:“小樹,你快快長吧,長成一棵參天大樹,為秦嶺添綠。”大家幹得熱火朝天,一會兒,就種植了一大片愛心林。報社的一位叔叔還專門為我們照了張像呢!看着自己親手種下的小樹,心裡樂滋滋的,很有成就感,大家一起種植愛心林,為減少沙塵治理霧霾做一點貢獻,覺得特別有意義。

  臨走的時候,我再次看了看親手栽的小樹,並對爸爸說:“來年我們再來看看小樹吧!”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愛護樹木,給生活添一份綠色!

  三年級:湯新宇

您正在瀏覽: 我為秦嶺植棵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秦嶺植棵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