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姥今年快70歲了,個子矮矮的,身體瘦瘦的,走起路來卻非常有力。

  我記得那是去年夏天的一個夜晚,天氣非常熱,碰巧我們小區停電了,我熱的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老老怕影響了我明天的學習,就拿起扇子不停的扇啊扇……接着煩躁的我感覺到了一陣陣涼風,我感到好涼快,禁不住脫口而出:“來電了!真涼快!這回可以睡個好覺了!”姥姥說:“是啊,快睡吧。”在姥姥的“電風扇”下,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第二天早晨我一睜開眼就看看姥姥趴在我旁邊,手裡的扇子還在不停地扇。我禁不住眼圈一紅,哽咽着說:“親愛的姥姥,別扇了,您給我扇了一晚上,累不累,來我給你捶捶背。”姥姥說:“不累不累,只要你不熱,姥姥就不累,只有養足精神才能好好學習。”我說:“姥姥,您為我付出這麼多,我會好好學習來回報您的。”姥姥說:“你好好學習了,就算報答我了。”我說:“好的,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這就是我的姥姥,一個平凡的老人。三年級:劉安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