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是有人問你家誰最關心你愛護你,我會不加思索地說;我的姥姥,如果問那裡關心你愛護你,身體和學習就是最佳的回答。姥姥老了,已經60歲了,滿臉皺紋古銅色的臉總是帶着微笑。我剛岀生不久,是姥姥一把屎一把尿把我抱大的喂我吃飯;喝奶;教我識字。我學會的第一個詞媽媽,還是姥姥教的呢。

  當我學習上有困難時,姥姥總會耐心的教我。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做急得團團轉,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這時姥姥走過來問:怎麼了?陳陳。有一道題不會做,姥姥馬上給我講起來。

  還有一次我發燒啦,姥姥給我買了很多營養品,有魚,蝦,肉,蛋,奶,小食品等等,還問我哪裡難受?讓姥姥摸一摸,說完用溫暖的手撫摸我的頭,還給我講故事還給我削水果。當我痊癒時姥姥開心的看着我。我想姥姥一定很高興。

  雖然姥姥老了,但他在我心裡是最年輕的。

  遼寧省應昌小學四年級:胡恩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