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姥 

  六年級二班

  王怡璇 

  一說起親情兩個字,我就會想起我可愛可敬的姥姥。 

  因為爸爸媽媽工作很忙,從小就把我放到姥姥家,是姥姥從小把我帶大的,一直到六歲我才回到爸爸媽媽身邊,所以我對姥姥的感情特別深厚。 

我的姥姥是一個全能的家庭主婦,平常包餃子,包包子,包混沌的活動她都能積极參加。別看我姥姥已經六十三歲了,可是她的頭髮依然烏黑靚麗,干起活來,仍然手腳麻利。我最佩服的就是姥姥織毛衣的本領了,到現在姥姥還沒有帶老花鏡呢!我們一家人穿的毛衣,毛褲都是姥姥親手織的,這些毛衣不僅包含了姥姥對我們的關心,更包含了姥姥對我們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爸爸媽媽都出差了,家裡只剩下我和姥姥兩個人,姥姥不顧自己的身體,連夜抱着我趕到醫院,那時她已經累的滿頭大汗,還忙着跑上跑下的為我拿葯、交錢,等我打上吊針,喝完了姥姥為我煮的雞湯后,漸漸的,我的燒退了,姥姥那忐忑不安的心才放了下來。從醫院回來以後,姥姥精心照顧了我好幾天,想方設法為我做了許多有營養的食物,我的病終於好了,還胖了兩公斤呢!可姥姥卻明顯的消瘦了許多,頭上也長出了幾根銀髮,我看到了后,心裏面酸溜溜的,難過極了! 

  我以後要好好孝敬我慈祥的姥姥,讓她快快樂樂的度過自己的晚年生活,我愛我的姥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