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錢宇龍,你們知道我名字的來歷嗎?因為我是龍年出生的,爸爸媽媽希望我長大后成為宇宙中的一條龍,所以給我取了這麼個響亮的名字。我長得白白胖胖的,一張胖胖的小臉蛋上,長着一雙機靈的大眼睛,我還有一個小小的“將軍肚”,這個“將軍肚”里裝的可都是知識哦! 

  我學習非常棒,因為我做什麼事都非常認真、沉着、冷靜,但是我缺乏冒險精神,沒有把握的事情我不會去嘗試,因此,我上課很少舉手發言,不過現在,我正慢慢的改掉這個上課不愛舉手發言的壞毛病,現在上課發言積極多了。 

  我特別愛看書,一看就看好長好長時間。記得有一次,我再哥哥那兒借了一本《阿凡提的故事》,一回到家,就愛不釋手地拿着這本書看了起來,阿凡提充滿智慧的故事讓我覺得很有趣,便一直看到了快要吃晚飯的時候,當飯菜端上桌時,我還在看書,直到媽媽生氣地把書從我手中奪了過去,我才很不情願地走到餐桌上吃飯,還沒吃幾口,我就不想吃了,又回到書桌前看書去了。平時,只要是有空我都會捧着書看,就連上廁所的時間也不放過,為這件事沒少挨媽媽的罵,唉,誰讓我這麼愛看書呢! 

  我做事不服輸。有一次數學考試,因為粗心,我只考了96分,你別看我表面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我心裡不知道有多麼難過,多麼恨自己考試時粗心大意。回到家,媽媽非常嚴厲的批評了我,從那以後,我每次做題都非常仔細,做完后反反覆復、認認真真的檢查。第二次考試,我鼓足了勁,果然考了個100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我做事非常有恆心。我從兩歲多就開始學鋼琴,每天我都能堅持練習,今年,我正向鋼琴十級衝刺!我業餘愛好非常多,畫畫、籃球我都很喜歡。 

  這就是我,一個機靈、活潑的小男孩,請大家跟我交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