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姥已經70多歲了。不高不矮的中等個子,我從小到大穿的棉褲。棉襖都是他老人家一針一線做的。

  有一次是我年前,姥姥就對媽媽說:“棉褲換下來是給我拿來。”媽媽說:“你年紀大了,就不要做了。眼睛不好,傳針挺費勁的,再說你不是去年新做了一個嗎?今年就不又做了。”姥姥說:“免疫還是重做一做暖和,我現在還能幹活,閑着也是閑着,等到什麼也干不動了,就得你們伺候我嘍”年後,天氣漸漸的變暖了,我換上了毛褲,姥姥又催媽媽好幾遍,媽媽才把我換下來的棉褲拿來。姥姥兩三天就做好了。我緊緊的抱着姥姥新做的棉褲,這可是姥姥一針一線縫製的啊!姥姥眼睛花看不清,就帶上了老花鏡,紉一次針要穿好幾遍。這每針線不都飽含着的濃濃愛意嗎?

  姥姥做的棉襖不僅為我低些風寒,更溫暖着我幼小的心靈。我將更敬愛。孝順姥姥,讓姥姥一年比一年快樂幸福。

  山東省夏津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六班 孔維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