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姥姥雖然上了年紀,但身體還是那麼硬朗。自退休以後,她的唯一任務就是幹家務活。我就不知道,家務活怎麼會有那麼多,她整天忙裡忙外,好像干不完似的。有時家人勸姥姥,說她年紀大了,應該好好休息,享享清福了。而姥姥總會不屑一顧地說:“你們忙,我整天沒事,再說,這也是我的愛好么。” 

  姥姥還有一個不知是優點還是缺點的地方:愛嘮叨。從早上5點,到晚上8點,她的嘮叨幾乎就沒有停過。若是沒人與姥姥說話,她就找話和人說,別人就是幹什麼事也照說不誤。唉,真是拿她沒辦法。令我氣憤而又不明白的是:那次我學校收錢,我帶的2、3元錢丟了。就2、3元錢,姥姥就親自到學校,把錢又親自交給老師后,又是給老師一通說。當老師告訴我這件事時,我真是為姥姥羞愧不已。我就不明白,她怎麼就有那麼多可說的話呢?後來,我發現了:姥姥熟知家裡的一切。還有,她對人要說的話都是經過自己邊說邊修改之後那個最好的,只不過總會多說幾遍,就成了所謂的嘮叨了。 

  在快結束寒假的時候,姥姥因事離開了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