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張的回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張的回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來了位聽課的老師,不料,竟然是他給我們講課。我們班上的同學都很抗議,可班主任卻說:“大家一定要加油,為我們小學加油加油再加油啊!”我們聽了,只好服從老師的命令。

  講課的老師叫李老師。圓圓的臉蛋,烏黑的頭髮,黑黑的眼睛,細細的眉毛看起來都很兇。不過,想象和現實是不一樣的。他對我們可好了。還經常給我們開玩笑,比如;在一道智力題的時候,題目是這樣的。把四個蘋果分給五個小朋友該怎麼分?我們班的的同學猶豫了,教室里鴉雀無聲。老師說這個題目有兩個答案。

  把其中的一個小朋友掐死!這個回答弄得我們哈哈大笑。我們問,那正確的答案呢?

  老師說:“那就是把蘋榨成汁,再倒給他們喝咯!”這個老師太幽默了。

  一天,我們聽說李老師要走了,我們根本不捨得。因為他帶給我們了歡樂,俗話說;一個人只要開心,其他都不重要。

  直到現在,這一件事在我的記憶里還是記憶猶新啊!三年級:羅逸怡

您正在瀏覽: 誇張的回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張的回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