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千頭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頭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很多盆花,但我還是最喜歡我家的那盆千頭菊。

  千頭菊總是在冬天開花,當冬天剛剛到來的時候,我總是坐在它的旁邊,只見它們還都是花苞,我認真地給它們澆水,希望它們快快開花。

  過了幾天,我去看千頭菊的時候,我大吃一驚,發現有幾朵千頭菊開花了,我高興地又蹦又跳。

  又過了幾天,我又去看千頭菊,發現千頭菊全開了,它們有的紅.有的粉.有的桔,五彩繽紛、爭奇鬥豔,如天上的五彩霞一般。

  現在要過年了,我又去看千頭菊,它們有的花瓣掉了,好像是美麗的蝴蝶,有的花葉子已經乾枯了,黃黃的花瓣飛下來,彷彿是一張張哭了的小臉,向我們揮手告別呢!當我看到的時候,我是那麼傷心,又戀戀不捨地和它們揮手告別。

  三年級:楠楠050614

您正在瀏覽: 千頭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頭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