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志者,事竟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志者,事竟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志者,事竟成    濰坊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   范逸君      古人云:有志者,事竟成。有人說:有一個夢想,有一個志向,向自己偉大的夢想奮進,夢想就會實現。我有一個宏大的夢想,就是當一名中外聞名的文學家。我想我的這個夢想一定會實現。    當一名文學家,我會寫出一篇篇讓人讚不絕口的好文章。我寫出來的文章,會像施了魔法一樣,使讀我文章的人從裡面體會到任何喜怒哀樂,如同身臨其境一般,一讀就不能從文章中脫出身來。讀後則會連連稱讚。有了文章做基礎,我要寫出一些好著作來。我寫出體材不同的書,會讓人從中受益非淺,反醒自身。存在書中所提錯誤的人,則會改過自新。看,我也算得上是一名中外聞名的文學家了吧!    我還要開一家文學社,讓愛好寫作的孩子們到我的文學社裡學習寫作,培育出一批文采飛揚的學生。“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我要讓我辛勤培育的孩子比我還要出色,那我就更有名氣了。    必竟,這是我遠大的夢想,而不是現實。不過,從今開始,我要多讀好書,多寫作文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讓我們放飛夢想,迎接美好的未來。    我記住一個催人奮進的格言:有志者,事竟成。  

您正在瀏覽: 有志者,事竟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志者,事竟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