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英語聽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聽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有一節英語課。可是,不知怎麼的,英語老師突然說:“今天,我們先來聽寫一下昨天抄過的英語單詞。”話音剛落,教室里一片竊竊私語,大家都小聲嘀咕着:“不是明天聽寫嗎?怎麼變成今天聽寫了呀?這是什麼情況?難道老師健忘了嗎?”不管,老師是記錯了,健忘也好,不健忘也好。既然,老師說要聽寫,我們也只能照老師的要求來。只不過是,聽寫出來的結果好看一點或是難看一點罷了。

  等大家安靜下來,老師開始報單詞了。老師說:“NO 1 use”,然後,我們就寫在聽寫本上。老師一個接着一個的報着單詞。不過,幸好,我昨天在抄寫的時候,我是認真的抄寫的。而且,我抄寫完了以後,媽媽還叫我背過,記過。媽媽還口頭讓我背出所有抄寫過的單詞的呢!我想我這次聽寫肯定是胸有成竹的了,沒有什麼好怕的啦!我正想着,忽然,老師報到“run”這個單詞,我一下子愕然了。這個單詞昨天沒有抄寫過呀!老師這是唱的哪齣戲呀?不過,幸好,我以前記過。我是沒有問題的,我能寫出來的。我想,肯定有好些同學都寫不出來的。就這樣,老師報完了所有的單詞,我們交了聽寫本子。

  到傍晚的時候,老師把英語本子發下來,我一看,哈哈!我全對。我還是蠻厲害的呀!我暗自竊喜着。

您正在瀏覽: 英語聽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聽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