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天真、童趣、快樂的。它是一件趣事,一場遊戲,一個故事,一次發現,一次......總使我難以忘記。童年的我是那樣地傻,回想過去,好像所有的傻事都在昨天發生、經過。常常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但時間一去不返了,我也長大了。 

  記得有一次,我和表弟去做“咖喱飯”,那件事,是一件使我至今都忘記不了的事。說出來準會使每一個人都笑個不停。這件事,是在前幾年發生的。那時,我還是個一、二年級的同學 ,而我表弟還是一個幼兒園孩子。他有空都會回來外婆家,他都會很記得我家的酸奶,也十分喜歡跟我玩。一說到玩,我就會很頭疼,不為別的,只是玩具,我家都所剩無幾。所以,一下到樓下去,我想了一下,看見一個小鐵碗,我就想到了。就做“咖喱飯”。開動了,我們想好了用什麼材料,就上去了草叢中“採藥”了,我們採摘了許多樹葉。這時,你可能會覺得“飯”不是米飯嗎?為什麼是草;而“採藥”為什麼會是用雙引號的?其實,如果用米飯,肯定少不了挨罵;如果“採藥”不用雙引號,那就是真正的葯,那早就被別人采了,還會看到蹤影嗎?我們採回來的葉子,有乾的,有濕潤的,有氣味的和沒氣味的。我們把全部葉子都在小鐵碗里壓縮了,放了一點水,等大人不注意的時候放到火爐上。但不夠5分鐘后,大人進來了,我們只能沮喪的離開。在5分鐘里,水變得溫溫的,不久“咖喱飯”成功了。我們都十分高興地說了一聲:“我們今天的作品,經過努力,終於成功了!” 

  從那次以後,我們的夥伴一個個多了起來,製作“咖喱飯”的方法也一次次改變了,我們也在不停的挑戰。 

  童年童年,你是走得那麼快啊!讓我無法追上你,只能一次次的回憶童年那些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