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鎮隆,家鄉最熱鬧的是大年初一。從早到晚都熱鬧非凡。

  大年初一的早上,大家吃完早飯,穿着漂漂亮亮的新衣。舞龍與舞獅子的隊伍浩浩蕩蕩,到每家每戶去拜年,然後,大家都聚集在球場上看舞龍舞獅子的表演。

  那條龍可霸氣了!霸氣的龍頭上有一對又長又彎的龍角,一雙黑又亮的大眼睛。還有兩條分開的白鬍子。龍還有一身金色的龍yi,龍yi下面是鋒利的大龍爪。還有十幾個人在揮舞着龍呢!

  獅子不是霸氣,而是特么地可愛!它的頭可比龍的頭大多了,頭上還有倆小耳朵,大大的眼睛眨又眨時不時被陽光照射到了就會發出金色的光芒。嘴巴非常大,似乎沒有牙齒哩!它的身體可肥了,全身都是金黃色的呢。身體的下面有四隻大腳腳,尾巴還會擺動。

  開始比舞了,兩方都費力的表演……這時間啊,可是比了足足兩個時辰啊!

  他們比的太好了,也非常出色!最後,還是不分上下。太精彩了,大家不是鼓掌,就是讚揚。這時,天已經暗下來了。居委會獻出一大把一大把的煙花。有鞭炮,有沙炮,與最精彩的大煙火啦!鞭炮發出來的聲音是“噼里啪啦”沙炮是“嗒、嗒、嗒”大煙火“砰、砰”響,一個個燦爛的煙火飛上天空,一開始像孔雀開屏,到了後面又像天女散花一樣地散開。

  看完煙花以後,大家就拿出自己準備好的美食、水果、糖、餅來慶祝過年。然後大人,就互相給對方的小孩紅包,拿到紅包的小孩,可是高興的不得了!有的在追逐打鬧,有的在猜謎語,有的還在宣揚自己拿到了紅包呢。最後,大家唱新年快樂的歌來慶祝大家和引接新的一年。

  怎麼樣,我的家鄉夠熱鬧吧?

  廣東惠州惠陽區淡水中心小學三年級:羅逸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