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業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業啊 

  鶴翔小學三(3)班  張譯文 

 “叮叮鈴鈴……”最後一節課下課鈴響了,語文老師一臉嚴肅地走進了教室。我心想:“大事不好,沒準又得倒霉。”語文老師扯着嗓子喊道“大家安靜,今天的作業是:一、聽寫生字1到15課;二是兩張報紙上的練習題要完成。”教室頓時像炸開了鍋似的。有人說:“呀,今天作業真多呀!一輩子也寫不完。”此時,我同桌叫了起來“老師,完了沒有,我們還有數學作業呢。”語文老師說:“組長把作文本發下去。”接著說道:“你們回家還要摘抄兩篇美文。”同學們馬不停蹄地記着。語文老師走了。數學老師跟着進來了,說:“練習冊的鋪地板和練習二寫下來。”我說:“果然不出我所料呀!”數學老師又說:“外加三張卷子。”我們攤在了桌子上。英語老師進來了說:“英語作業一是寫最新發給你們的報紙,上面的習題要完成;二是把第七課課文抄五遍。”我們當場陷於暈倒狀態。英語老師終於宣布了放學。 

  回到家,媽媽問我:“今天作業是什麼?”我說:“語文是……數學是……英語是……太多了,很難完成呀。”媽媽繃著臉說:“多還不快去寫,多了有助於對知識的鞏固。” 

  我寫我寫,寫寫寫!手也麻木了,眼睛看着書本也模糊了,腦袋瓜也昏沉了。一下午光鋼筆水就灌了七次。 

  唉,我真是一隻籠中鳥呀,多想掙出籠子飛向外面晴朗的天空,去擁抱鮮花綠樹油油的大自然!老師和家長們難道就不能替我們想想嗎? 

   指導老師:賈媛媛

您正在瀏覽: 作業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