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值日程家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日程家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值日  
  程家爍  
  “明天就衛生大檢查了,今天四組值日生幹得好好的啊!”老師話音剛落,我心裡就一驚:怎麼每次有活動都是我們四組干值日啊?看來又得大幹特幹了!  
  開始掃除了,我看着亂成一鍋粥的教室,心裡想:干不好怎麼辦呀?“快乾吧。”值日組長的一句話把我拉回了現實。我們立刻熱火朝天地幹起來。我抄起一個掃把,馬上掃起地來。想起老師的話,我好像擁有了透視眼,每個縫隙里的垃圾都被我看得清清楚楚。我掃掃桌子下,掃掃牆根處,一會兒就把我負責的那一排掃得乾乾淨淨。此時我已經汗流浹背,可我又想起明天要大檢查,便去幫別人掃。全掃完以後,我才發現大家都是滿頭大汗。再一看教室:桌子整整齊齊地排成好幾排,地板拖得如同鏡子一般。  
  我望着整齊的教室,心想:明天一定能通過大檢查!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值日程家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日程家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