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冷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冷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已到,驕陽似火。我高高興興地揣着五元錢零花錢去買冷飲。

  很快,我就來到了百貨商店,拿了一瓶冷飲,正要向老闆交錢的時候,我聽見了一個叫賣聲:“賣青蛙了,賣青蛙了,一隻青蛙五元錢,誰要來買呀?”這時,我心想:青蛙是益蟲,可以為人們捉害蟲,我們不可以捉青蛙。於是,我走到賣青蛙的小販面前,小販問我:“小朋友,要買青蛙嗎?”我又進入了沉思,是要買青蛙呢,還是要買冷飲?又想了一會兒,我終於做出了決定,說:“買一隻吧!”把青蛙買下來之後,我又說:“叔叔,我勸你把青蛙放了吧!”你想:如果你賣青蛙,青蛙沒了,沒有青蛙幫我們捉害蟲,我們的莊稼被蟲子吃了,就沒有飯吃了。小販一聽,說:“天底下就只有這幾隻青蛙嗎?別的青蛙哪裡去了?”我反駁了一句:“如果天底下的人都像你一樣,再多的青蛙都會被你們捉完。”小販聽了,覺得無以言對,想:這下完了,我已經走投無路了,還是把青蛙放了吧。接着,小販和我一同來到河邊,把青蛙全都放了,我很高興,又做了一件好事。  

  在此,我寫了一個標語:保護動物,人與自然共存。  

您正在瀏覽: 買冷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冷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