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體育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體育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喧鬧的校園裡,響起了音樂的上課鈴聲,同學們疾步走進教室。我們班這節課是體育課,同學們帶着長短不一的跳繩來到操場排隊。

  “各位同學,今天的體育課是跳繩。大家自由組合,可以跳大繩,也可以跳小繩,還可以採用自編的遊戲方法跳繩,好不好?”體育老師用商量的語氣問同學們。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好!”話剛落音,大家馬上就三五成群的分好了組。

  開始跳繩了。第一小組是跳大繩,繩子一下一下地甩,同學們一個一個地跳,別提有多高興呀!第二小組是比+跳小繩,比誰跳的個數多、速度快,這組同學一個比一個強。第三小組是用大繩玩“躍蚯蚓”遊戲,兩人個人其中一個在一邊蹲着拿繩子左右擺動,另一個人在另一邊抓住繩子不動,其他同學從“蚯蚓”上方跳過來、躍過去,如果碰到了繩子就要說一個笑話,逗同學開心……

  看着別的組玩得這麼開心,我們也不甘落後。我們組織了跳大繩,我們組的跳大繩可不是一般的跳大繩,是由兩個同學各站一邊甩大繩,大家都站在繩子中間的一邊,然後兩個同學一甩繩,大家一起跳,誰杠到了繩就出局,直到下一局才能進入遊戲中。跳呀跳,樂呀樂!突然,在我身後的吳桐的膝蓋碰到了我的腿,我跌跤了,杠住了繩子,我被出局了。吳桐沒有被出局,卻在一旁幸災樂禍。為了不掃同學們的興緻,我沒有責怪吳桐為什麼不離我遠一點,而是恨自己為什麼不往前站一點。

  在安靜的校園裡,響起了音樂的下課鈴聲,大家似乎沒有聽到,還在愉快地跳繩。

  我多麼想能經常有這樣的活動呀!這樣既給我們同學之間增加了凝聚力和樂趣,又鍛煉了我們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體育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