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嘻嘻哈哈的體育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嘻哈哈的體育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嘻嘻哈哈的體育課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 五(3)班

  薛雯鈺(1995.12.12)  215523       

  今天的體育課上,因為天氣太熱老師要我們分組對着牆壁練習打排球的基本功——墊球,一旦球掉到地上就換下一位。  

  每組由兩個男生和兩個女生組成,我們組的女生是殷越和我,另外兩位仁兄到底是誰呢?我便扭頭去瞧,哈哈原來是我的前桌劉一成和我的同桌翟佳斌呀!真是無巧不成書。  

  排在我前面的殷越先開始練習,她真厲害,一下子接住了3個球,而輪到我的時侯,我卻只接住了1個球,劉一成也挺棒的,跟殷越不相上下。翟佳斌實在太搞笑了,練習規則是先將排球扔到牆上,排球從牆上反彈回來時再迎戰。而他呢,由於起球時把排球扔得太高,排球落下來時,他手足無措,竟忘了墊球的動作姿勢,慌亂中揚起手掌就拍,墊球竟變成了拍球。  

  一會兒,我們小組已練了好幾個輪迴了。老師過來瞧了一瞧,叫我們停下來,說:“球扔過去,彈回來的時候手臂要夾緊伸直,然後再墊球。” 老師給我們講了墊球的要領后我們繼續練習。  

  殷越一次性墊球成功的個數沒有多大提高。只是劉一成每一次將排球扔到牆上都好高好高,比翟佳斌扔得還要高,有時根本就沒碰到牆壁,變成了單純的接球了。這次,翟佳斌的球技提高了許多,沒有再出現用手拍球的局面了。  

  從開始到結束,每個同學都笑過,簡直成了一節嘻嘻哈哈的體育課。最後老師統計訓練成績,問我們一次性墊球最多成功幾個。有一個同學說五十個,我簡直不敢相信,而我呢,卻只有三個。  

  這節體育課輕鬆自由,活潑搞笑,真是一節嘻嘻哈哈的體育課。

您正在瀏覽: 嘻嘻哈哈的體育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嘻哈哈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