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臨近放學的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臨近放學的體育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上午的最後一節課是體育,快下課時,發生了一件“集體”早退事件。 

事情要從體育課上了一半時說起。當時老師讓我們一組一組輪換做“加速跑”練習,跑完最後一組,我發現有許多同學圍着老師,並且低着頭,我剛準備過去看個究竟,老師卻讓我們跑兩圈…… 

當我們完成“任務”后坐在主席台上休息,可是半天也沒看見老師。這時,我發現大部分同學在最西邊的籃球架處,於是,我也過去了。結果剛走到籃球架,他們就背上書包向校門口走去。我一看錶,才十一點十七分,“奇怪,離上學還有三分鐘,怎麼都走了?”帶着疑問,我隨着他們往校門口走。剛剛走到實驗樓,就聽見有人喊:“還沒下課怎麼都走了,回來!”我們一回頭,看見周老師氣沖沖地在籃球場站着。我們趕緊往回跑,結果還是有幾個同學逃之夭夭了。 

我們老老實實地站在一排,等着老師訓話。周老師面帶怒色地質問我們:“誰讓你們提前走的?我剛才帶王心怡去醫務室抹葯,才一會工夫,你們就走了!”於是,大家紛紛推卸起來:“是嚴錦先走的”“我們看見許多人走也跟着走了”……大家議論紛紛,沒有一個人承認錯誤的,老師點完名后,教育我們以後沒有老師命令,不準擅自早退。 

那天體育課我們早走了,想想真是不應該,以後絕對不能再犯早退的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臨近放學的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臨近放學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