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堂別開生面的體育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別開生面的體育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堂別開生面的體育課

  蝦子中學八(1)班 何露露

  指導教師:文遠喬

  小學四年級時,我們班又換了一個體育老師,也就二十多歲吧!長得很高。

  第一堂課,他幫我們編隊,練操,一股嚴肅勁兒,哪個動作做得不對,就要那個同學重做。因為他姓封,所以我們班同學就取笑他:“‘瘋’老師發‘瘋’了。”他也不惱,露出一抹算計的微笑,道:“對,我是‘瘋’老師。‘瘋’老師教‘瘋’學生,挺配對,嗯……不錯,不錯。”一邊說著,還煞有介事地點了點頭。幾個同學經不起他這般調侃,掄起拳頭就揮過去。他也不躲,等那同學到了跟前,身子一閃,腳一伸,腰一扭,幾個同學就摔了個‘狗啃泥’。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被摔的同學也不生氣,爬起來,拍凈灰塵,說:“‘瘋’老師,身子骨不錯嘛!”

  他甩甩衣袖!身體一挺,毫不謙虛地說:“那是,想當年,你們老哥我可是武術冠軍,就你們這幾下子,是登不上大雅之堂的。”說完,自己就先笑了起來。

  一聽到武術這個詞兒,幾個同學按捺不住了。開口即問:“‘瘋’老師,你學過武術?能教我嗎?”另外的幾個同學一聽也嚷嚷着要學,‘瘋’老師背着手,慢條斯里得走到台階上,坐下,說:“可以倒是可以,但禮數還是不能忘的。”眾同學一聽,雙手作揖,擺在胸前,道:“師父在上,請受徒兒一拜。”他一見,興起,說:“起來吧,好,今天先教一些基本動作。”於是,他讓我們站好。接着就以板一眼地教了起來,弓步,提拳,出拳,踢腿,連環踢…收拳。一段過後,驚得眾人是目瞪口呆,動都不動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跟着老師學了起來,老師講得詳細,學生聽得認真。一段舞下來。他摸着下巴說:“嗯,不錯,不錯。不久,這裡就要出一批武術師了。”說罷,笑了起來。有個愛耍小聰明的同學立馬接下說:“那是,也不看是誰教的。”幾個同學也跟着搭腔,似要將老師捧上天。

  一堂課下來,眾人是興緻不減,都嫌時間太短。竟有人嚷着要去告學校,說只有40分鐘的體育課,不合理。那理直氣壯的樣子,逗得眾師生又是一陣大笑。

您正在瀏覽: 一堂別開生面的體育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別開生面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