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聊的體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體育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體育課,我想大家一定很喜歡,因為上體育課可以鍛煉身體,可以玩遊戲,可以打打球,練練跳高跳遠等等。可是對我來說,那只是想象,體育課真的是無聊的課。

   每次上體育的時候,老師讓班長整好隊,然後讓我們沿着操場跑幾圈,之後就解散。有些同學很高興,因為接下來就是他們的自由天堂,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真是一盤散沙。體育課是鍛煉身體的課堂,學些體育技能的課堂,而體育老師卻不教我們任何體育知識,學校里有很多體育用品,可是老師一般不讓我們碰。我多希望在體育課上能了解好多體育明星的事迹,發揚他們小時候學習體育的刻苦精神。

   體育課,也是一節正課,可是在體育課上我們一點知識也沒有學到,真不知道老師什麼時候才能注意到這一點,也許我們班的體育天才就這樣被扼殺了。奧運會馬上就要在北京舉行了,我希望我們這個小城市也受到影響,我們的學校從此能把體育課放在重要的位置。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體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