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是誰? 

戶口本說:“李子(化名),女,漢族,1999年9月26日出生,在校學生,未婚。” 

鏡子說:“這個小朋友呀,長得還不錯,圓圓的臉蛋像水蜜桃。就是愛臭美,每天在我面前照來照去。” 

媽媽說:“欣平是一個‘假小子’。有一次,天色已經很黑了,她還沒回來,等到7點一刻才突然回來,把我們做家長的嚇了一大跳。” 

老師說:“李欣平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好學生,老師交待的任務能不折不扣地全部完成,並且在學習上有一種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勁兒。她比較喜歡看書,作文寫得不錯……” 

枕頭說:“別看李欣平表面剛強,內心卻很脆弱呢!那次數學測驗,她因為粗心只考了87分,老師髮捲時她沒哭,夜晚睡覺時,她的‘金豆豆’卻不斷往下掉,把我的身上弄得濕漉漉的。” 

同學說:“李欣平同學是老師眼裡盡職的小幹部,跟她在一起,沾盡了光。她助人為樂,不懂的題目向她請教,她會不厭其煩地給我講解。不過她有點小心眼,那次,我不小心濺了一滴墨水在她的作業本上,她嘟着嘴半天不說話。我好話說了一大籮,她都不肯原諒我。” 

…… 

啊?這是哪位?這是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